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公司简介
公司简介
更新时间:2020-05-21 11:35:26

    连云港丰运海藻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海藻酸钠系列产品的企业,主要生产经营海藻酸钠、甘露醇、碘等,其主导产品为印染工业用海藻酸钠。

    公司通过和客户不断学习交流,开发研制生产的印染级海藻酸钠具有绿色环保、节水等优点,能综合提高客户印染产品的附加值,符合国际印染业低碳环保的先进潮流,具有较好的性能价格比。

    海藻酸钠用作经纱上浆、整理浆、印花浆等已有悠久历史。在印花应用中是一种比较理想的糊料,大量应用于棉、毛、丝、合成纤维的印花,尤其在活性染料问世后。它的最大特点是,与活性染料不起反应,不产生共价键合,它在结构上不含初羟基、仅含次羟基,同时,它的基环上有阴电性较强的羧基。因此,它不仅不吸附染料,还有排斥作用,易使染料从糊料中转移到纤维上去,对印花保持清晰度与均匀性有很大的好处,使印出的花纹清晰、鲜艳、给色量高,同时具有很好的手感及牢度。中、低粘度海藻酸钠都适用于筛网式印花和手工印花的要求,具有假塑性质的流变性,即剪切后变稀,失去剪切后恢复原来的粘度,适用于印制精细花纹、大满地,湿罩湿印花,具有线条精细,轮廓清晰、大面积印花均匀度好等特点。

    公司拥有自主进出口经营权,客户群为亚非拉等传统印染大国。本着为不同印染客户,制造更具个性化的海藻酸钠的宗旨,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,愿和各界为振兴印染纺织业努力共进!

上一篇:返回列表    下一篇:返回列表
友情链接